深蓝是浅蓝的弟弟

出道心中人选

如果真的是5人出道,从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到现在逐渐明朗,我也给自己先留个底,尽管还是有很多变数,但我单纯说说我自己现在!目前!的pick,鬼知道接下来两个月我会不会变~


星期一源轩,
如有其他个人意见,欢迎评论,但不撕逼,

队内分工如下:
层层:队长(发言人),舞担,王牌ace,
嘉祺:副队长(奶妈),全能top,反差魅力,
嗷叽:元气舞担,综艺担,苏担(总之我觉得有苏点,不知道有没有同仁可以get到)
公子:歌担,MC,沉着冷静不方方(团队底气)
亚轩:歌担,幺儿,金句王(不经意的萌+笑点)

再次强调这是个人的想法,欢迎讨论,拒绝撕逼。

评论(1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