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深蓝是浅蓝的弟弟

shenlanshiqianlandedid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篇文章,17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深蓝是浅蓝的弟弟

深蓝是浅蓝的弟弟

 

安全感


今天逛祺鑫超话,再次刷到了冬日运动会里嘉祺用一根手指悄咪咪勾了下层层手掌心的动图,让我忍不住又想写文o>_

可能有点半现实向,还有点ooc,不要太在意

请一定不要上升真人

👆👆👆👆👆👆👆

01

“呼,星期五练习生终于录制完了,上海的粉丝真的是太热情了。”嘉祺内心正这么想着。

“嘉祺,你刚刚那首歌真的唱得很好听呀,我在后面站着都忍不住给你伴舞了。”程程的声音就这么在自己的右耳边甜甜地传了进来,仿佛一阵清风拂动了春日的杨柳,心思荡漾。

嘉祺轻微地转了转头,就看到程程一双还没来得及卸妆的大眼睛正盯着自己,这双狐狸眼再配上这个浓妆,看得简直都要把嘉祺的魂儿给勾过去了。

在这平稳的高速路上,刚刚结束了五练录制和上海路演的崽崽们显然还是很兴奋的,即使是在漆黑的保姆车上,大家还是欢快的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天。

没有人会发现,此刻嘉祺的耳尖已经红透,心跳加速度都能赶上正在加速行驶的车辆。

“啊……啊!”

“噢!……怎么回事?”

02

保姆车因为蹭到了护栏而被迫停止,主要原因竟是有私生的跟车追尾了……

黑暗中,每个人都按着自己因为车辆突然刹车而被撞到的地方,吃痛地叫着。工作人员赶紧一个个询问每个崽伤到哪了,严不严重。

“老丁,你撞到哪了?”看着程程面部表情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头,嘉祺都顾不上自己被撞伤的膝盖了。

“哎哟,我就是撞到这了。”程程一边说着,一边指着自己的左边额头。“好像有点肿起来了……”

嘉祺丝毫没有考虑的把自己的手覆了上去,感受到轻微凸起的一块,就轻轻的揉了起来。

“嘶!”听到了程程一声吃痛的声音,嘉祺又放轻放慢了手中的动作。

“老丁,我先给你揉一下。待会儿回酒店,我去找一个熟鸡蛋再帮你揉一揉。”

程程并没有作声,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其实在黑暗中,程程在感受着嘉祺手上冰冷温度的同时,也感觉到了自己脸颊上不断加深的红晕,这样的冰火两重天竟让他有点语塞。

过了好一会儿,嘉祺手中的动作有了渐停的趋势,程程才突然想起,问道:“你刚刚没有被撞到么?”

“嗯,没什么事,就膝盖碰了一下,不是很疼。”听闻此,程程就想着伸手去摸嘉祺的膝盖,当然他也是直接这么做的。

可是刚碰到嘉祺膝盖的那只手就被一只冰凉的手抓住了。“真的,没有什么大碍,估计就只是撞红了。”说着这话,嘉祺就把程程的手移开了。“你都撞到头了,还肿这么大一个包,就别乱动了,小心留下点什么后遗症。”

“嗯,好吧……”程程嘟囔着嘴,有点儿不开心的说到。不过他其实内心是有点小雀跃的,因为刚刚嘉祺抓着自己的手并没有完全移开,自己的手被他用一个小拇指轻轻的勾着掌心,虽然有点儿痒,但他觉得自己的心田好像开满了花,这点儿痒的触感好像就是这些花儿的阳光雨露,让它们绽放得绚丽多彩。

03

终于,保姆车停在了酒店外面,突然站起来的程程有点儿头晕。脚下一滑差点摔倒,幸好嘉祺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了。

“老丁,你还好么?有什么不舒服的可以直接告诉我。”因为靠得太近,嘉祺说话的气息全都落在了程程的耳尖上,让听话的人差点走了神。

“呃~没事,就是现在还有点头晕。”酒店外面,依旧有很多的粉丝在那守着围着。“我怎么看着人头在晃过来晃过去呀……可能是额头被撞到了,还没缓过来……”程程小声地向嘉祺说到,害怕被旁人听了去。

突然之间,程程又感受到了掌心的那一点点儿痒的触感。是嘉祺,他正用自己的手指轻轻地勾着程程,这让程程仿佛突然间又有了安全感,尽管那阵头晕好像更加强烈了。

被嘉祺轻轻勾着的程程就这么一步一步的,好不容易地上了电梯,进了酒店0707房间。其实说实话,嘉祺这么勾着程程,不是细心的粉丝还真发现不了,可能以为只是他们的卫衣袖口蹭到了吧。

04

“嘉祺,天黑了,你怎么不开灯?”程程略带撒娇口吻的语气说着。

嘉祺疑惑地抬起头看了看天花板,一盏明亮的大吊灯正炽热地发着光亮。过了好一会儿,嘉祺才凑到程程眼前,伸出了自己的五指晃了一晃。

程程感觉到了一点点的动静,似乎立刻就明白了什么,直接伸手握住了前方嘉祺的手。“那个,你别担心,我知道是怎么回事。肯定是因为我刚刚额头被撞到了,所以才会出现这种短暂性失明。”

没有听到嘉祺的回应,程程又加重了握住嘉祺手的力度。其实在刚刚短短的几分钟里,嘉祺的脑海里就想过了无数种可能,可是他也不确定是哪一种。听到程程如此肯定的判断,他也是不敢妄下定论。

还是没有听到嘉祺的声音,程程按耐不住了,再一次说话,不过这次的声音里更多的是哀求,“拜托了,你不要告诉工作人员,现在都这么晚了,太麻烦了。而且要是现在去医院,万一被粉丝撞到,可就更惨了。”程程突然举起一只手,做出保证的姿势,“我发誓,如果明天早上起来我还没好,我就自己主动和工作人员讲,好不好,好不好嘛。”

嘉祺被程程握住的那只手终于有了动静,只听嘉祺叹息一口气,回了句“好吧,如果明天早上没好,你一定要去看医生!”

“嗯嗯,好的。”程程小鸡啄米般地点着头答应。

“那你……今晚还洗澡么?”考虑到程程的重度洁癖,嘉祺试探地问了这句话。

“洗呀,刚刚晚餐还是吃的火锅,一身火锅气味,不洗澡完全没法睡。”程程毫不迟疑地就说了这段话。

“可是……你现在看不见,怎么洗……”嘉祺面露难色地说到。

“你帮我一下,不就可以了!”

深蓝是浅蓝的弟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深蓝是浅蓝的弟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