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是浅蓝的弟弟

《念念》观后感

妈呀,一直有事拖着我,到现在我才看完两集,真的有好多想说的哈😂😂都是个人看剧时的一些想法或者槽点(单纯个人的)😂😂赶紧记下来要不然明天起来估计就忘得差不多了

1.不考虑下狼崽演小林说咩,狼崽其实也可以演一下哥哥嘛(哈哈哈~)而且觉得亚轩长大了更像文嘉一点点(虽然认真看来,我觉得他们四个一个都不像)

2.话说林说真的是坏学生么,蓝色针织衫+白衬衫,虽然不穿外套,可是这个造型真的很中意我啊,简直是校草级别的才对,这种的形象和打扮真的感觉不出来坏啊

3.向横是校霸么,为啥把刘海撩上去了反而更奶,真的有奶乎乎啊,可我不想当妈粉,饶了我吧,我要坚定女友粉(祈祷自己不要被奶到)

4.被向横那句怎么听到我的名字,走过去勾林说肩膀然后挑了一下右眉毛这一个镜头撩到了!!好帅啊!!(看看!!我的女友粉属性又回来了)

5.虽然文嘉这个大个子低着头演好学生好像是有那么一点违和,但我觉得台词和一些微动作方面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那段纠结着要不要上去给林说帮忙时的一些低头攥手等等

6.屠夫这个假打真的是,从小林说被爸爸打屁股,到我林说大帅哥被欺负,再到桥洞打架斗殴,真的是一如既往地,嗯,很假

7.特别是桥洞下面,向横说了句,还楞着干啥,很明显就是谈崩了哈,然后就开打了。明明就还没谈……这就算了,我看着向横一拳把一个人撂到了,另一个又被推到了,最后怎么镜头一转就变成两人被三个混混围起来打不赢了。最神奇的是林东阳拿了本厚厚的书从后面又砸晕了一个,三人一起都不干一架,然后就突然跑路,林东阳没跟上就被打了……这一段我真的是(满头疑问号)???还有真的内心很不想接屠夫这样的梗

8.最后我要伤感了,林东阳被撞了,不知死活,却突然来了一个貌似林说看了时间,而这一切只是他在做梦的镜头……这个脑洞到底怎么开的(编剧的心思你别猜) 真相如何?且听下回分解(真的要憋死我)

9.还有一个我可能暂时不太懂的,就是第一个镜头是林说的声音喊了一句向横,而向横带着氧气罩躺在病床上性命垂危,又突然来了个黑屏,上来一句话,一定要把自己的心里话及时勇敢的说出来!我横哥作为校霸竟然最后倒了?!这故事的曲折程度真的是难以预测……

10.最后再补充一个,我看到了玺达的镜头,哈哈哈哈哈哈,就林东阳打篮球的时候,镜头一闪而过,吴措学长也在打球,当然也很期待之后其他崽们的表现啦~

这是我目前还能记到的点,没想到随便写写就有这么多了╭(°A°`)╮

评论(1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