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是浅蓝的弟弟

祺鑫~灵魂相认

反正就是乱七八糟……
我就是觉得他们之间的那种感觉很像灵魂相认过一般

#灵魂相认#

夜深,重庆的冬天也是格外的冷。

卧室的空调呼呼地吹着热风,不过丁程鑫好像睡得并不踏实。他在梦中喃喃呓语了几句,便又翻了个身子,把自己缩成一团,下意识地向睡在自己身旁的那人贴去,肌肤间的微微触碰真的让人很安心。没多久,丁程鑫便进入了舒睡之中。

梦中,丁程鑫独自一人在一间茅草屋里,密林深处,外面刮着大风,雷鸣闪电,树枝呀呀作响。暴雨将至。

可丁程鑫真的不知自己身处何处,只得裹着茅屋里仅有的一条毛毯,蜷缩在干草秸铺的床上,瑟瑟发抖。

“你怎么了?”耳边传来了一句这样的话,声音很轻柔,却也能听出那一份关切之心。
丁程鑫并不知道是谁在与自己说话,当他想开口回答的时候,一阵轰隆雷声接在闪电之后把这一切都盖了过去。

安静,安静的只听得到屋外的狂风和开始下雨的嗒嗒声。

丁程鑫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睡过去的,只是感觉好像有人将自己拥入了怀中,屋外的一切就好像被隔绝了一样。

早晨迷糊地睁开双眼的丁程鑫,竟还有点不敢相信自己是缩着身子在马嘉祺的手臂下睡着的。他动了动搁在马嘉祺腰身上的手,又用头蹭了蹭身这人的胳膊。

“怎么了?”马嘉祺闭着眼睛轻声说道,早晨的嗓子还有点干涩,可这一句话却让丁程鑫震了一震。突然觉得,这是灵魂在相认么?为何这份熟悉感没来由的让人觉得极其温暖。

马嘉祺说了这句话后,也没了下句。而是动了动身子,把手臂伸了出来搁在丁程鑫的头下,脸稍稍转向丁程鑫,鼻翼微微地动了两下,又是睡过去了~连眼睛都没睁一下。

丁程鑫枕了枕自己头下的胳膊,将自己手下的腰身环得更紧了。又是蹭了蹭,心想着,这气味真的好熟悉呀,而且好好闻哦,也就跟着又睡了。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