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是浅蓝的弟弟

#祺鑫#  
日常小甜文  小脑洞  勿上升

家族微信群☞
鑫:有没有人去吃宵夜?今天下午训练量好大,我饿了
轩:我不去,我才不想一直被人叫肥仔〒_〒
逸:你呼叫的用户已离线……睡觉💤
源:(ಥ_ಥ)啊,我还在补作业!太苦逼了!
文:我妈不准我大晚上出门……
祺:这么晚还吃东西……不太好吧
达:好呀好呀,去哪吃,我陪你去( •̀∀•́ )
鑫:陈玺达你还吃,就属你最胖!
达:T^T哼
鑫:除了陈玺达!还有没有人想去吃宵夜?肚子都快饿扁了。。。

。。。   。。。群内安静如鸭  。。。  。。。
时间过去10分钟……丁程鑫心想要不自己泡面吃吧……

私聊界面☞
叮叮叮!!!
嘉祺祺:你准备去哪吃,我陪你吧
程程:哇(⊙o⊙)你不是不去嘛,我还记得上次我晚上加餐,就被你吐槽了→_→
嘉祺祺:你不是说你肚子都饿扁了嘛,老是饿着对胃不好,你还去不去呀,机会只此一次~
程程:啊?!去呀去呀,你等下我,我立刻就出门,待会儿**碰面
嘉祺祺:嗯,不着急,我已经到你家楼下了,外面风大你记得带件外套

评论(2)

热度(46)